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2022年“科创中国”青年创业榜单——天津U30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10 】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在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地,遴选天津等省市为落地区域,与地方科协共同开展“科创中国”青年创业榜单评选工作。“科创中国”青年创业榜单-天津U30,评选30名35岁以下的天津青年创新创业者,入选者可享受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和我市有关单位提供的后续服务,通过组织开展创新沙龙、高端国际论坛、组建人才智库等形式,有效汇集各方智力资源,挖掘科技、金融、文化融合新动力,助推青年人才创新创业。请转发各位老师,符合条件的老师按照津科协科[2022]10号通知的相关要求报名,并同时报校科协备案。

1.报名截止时间:2022 年 11 月18日。

2.填报要求:请候选人通过活动报名网址(蝌蚪众传https://www.tadpolecasting.com/),按要求进行填报。

3.天津市科协通知链接:http://www.tast.org.cn/tzgg/system/2022/11/08/030017303.shtml

校科协联系人:解卫卫 88186145

刘玉斌 18602272598

天津财经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11月10日